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餐至此違停免死? 男炫耀掀共鳴:隨便停都不開單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6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6 18:43
外送員「送餐至此處」違停還炫耀。(圖/翻攝自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)
外送員「送餐至此處」違停還炫耀。(圖/翻攝自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)

馬路上時常可見外送員騎車送餐的辛勤身影,但要是為了工作違規臨停恐怕還得要吞罰單,可謂得不償失。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時分送餐時,因為客戶身分為「波麗士大人」,竟讓他大喇喇地在警察局前面違規停車,令他相當得意拍照炫耀,此舉瞬間引發過來人共鳴,紛紛表示,「我也最喜歡送警察局,隨便停都不會開單」!

男子開心炫耀外送至警局「違停沒事」。(圖/翻攝自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)

 
男外送員今(16)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,開心炫耀深夜時分在台北市替波麗士大人(警察)送宵夜。有別於平常臨時停車看到員警還得閃閃躲躲,現在竟然「直接在門口違停給他看,哈哈!」特別經驗,令他十分得意並拍照留念,仔細瞧畫面中一排警用機車整齊停放,對比他的車停泊在最前方反向亂入,看起來相當突兀。

有趣貼文曝光引發過來人共鳴,「上次有位送警察局,出來後馬上紅燈右轉,立馬被送上一張紅包」、「我送派出所分局也都是說直接停門口」、「我也最喜歡送警察局,隨便停都不會開單拖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要是當時有民眾路過拍照檢舉,相關單位還是得受理,表示還是要注意一下比較好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#外送#警察#停車#違停#員警#開單#紅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694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