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拍伯朗大道爆紅景點 車衝田中「背後真相」惹鼻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4 22:07
1台紅色轎車開進伯朗大道田中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1台紅色轎車開進伯朗大道田中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今(14)天是大年初三,許多人遠赴台東伯朗大道出遊,卻被許多網友直擊有1台紅色轎車開進田中,意外吸引民眾搶拍,成為爆紅景點。不過,有一名網友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姊妹,透露背後原因希望網友幫忙澄清。

網友今日陸續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、「爆怨公社」等臉書社團PO出伯朗大道的系列照片,只見照片中,1輛紅色轎車卡在田裡動彈不得,導致路人見狀朝聖拍照。另有網友將金城武P圖在該車上做成哏圖。

 

1台紅色轎車開進伯朗大道田中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牛頭牌新春就是要犁田」、「急著去金城武樹拍照!反而成了新焦點」、「真的大紅特紅了」、「阿伯還沒初四,今天初三而已」、「田竺鼠車車」、「現在流行把車子開進任何地方」、「這裝置藝術大手筆耶」。

不過,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留言指出,事主是他好姊妹的媽媽,澄清車子掉下去田中並非他們願意,是因駕駛人開車回池上途中腦腫瘤突然破裂因而昏迷,車子才會衝進田裡,目前人仍在昏迷,盼望網友能幫忙祈求平安。

 
一名網友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姊妹透露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對於澄清文,網友急忙幫忙勸說表示,「駕駛是因腦瘤破裂,昏迷,才衝入田裡,網友就別再酸了」、「大家少說一句別開玩笑」、「車主因為昏迷才開下去了,不要覺得好玩」、「願他平安健康」。而原PO則表示,自己無意冒犯車主,只是想提醒民眾要尊重旅遊景點規則,因為那裡是管制區域,汽機車是不能進入的,也提醒大過年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。

至於該起事件,台東警方回應,女駕駛是因為腦瘤爆裂才會失控衝入田中,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盼網友停止苛責、揶揄,一起替該名駕駛加油集氣。警方也會依法善後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伯朗大道#田中#轎車#金城武#親友#昏迷#腦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810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