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潮湧!淡海輕軌 初三運量估達2萬6千人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2:16

春節連假不少民眾出外踏青,淡海輕軌14日運量高達兩萬六千人,就怕人潮成為防疫破口,相關防疫措施也不可少,像是車廂內扶把立柱等民眾會碰到的地方,每兩小時都會進行大消毒,全線各站也都有防疫小站,提供酒精讓民眾使用,要確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拿著酒精抹布仔細擦拭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。

車廂外工作人員指引遊客方向,春節好天氣民眾出遊踏青,淡海輕軌,14日大年初三,運量高達兩萬六千人,初一到初五,全線也按照假日時刻表運行,綠山線和藍海線重疊區域,平均班距六到九分鐘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情人節,來到車廂和民眾幽默互動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老夫老妻也要表示啊,還有一起的喔,跟爸爸媽媽。」

 
就怕出遊大量人潮,成了防疫破口,相關防疫措施也不可少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春節期間防疫做好,也能夠提供給所有喜好到淡水來,坐淡海輕軌的民眾,有一個舒適平安健康的旅遊。」

不只增加沿線消毒頻率,立柱、握把等民眾會碰到的地方,每兩小時就消毒一次,車廂每四小時也會大消毒,列車空調也改成全外氣,引進戶外新鮮空氣,全線各站也設有防疫小站,提供酒精讓民眾使用。

圖/TVBS

另外像是紅樹林站,淡水行政中心站等人潮較多的車站,也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。

春節連假民眾出遊搭輕軌,欣賞沿線美景,新北市政府也不敢大意,要確保防疫措施,滴水不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踏青#侯友宜#防疫#新冠肺炎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1170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