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收4000元紅包 是陷阱!2千鈔「用印的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8:48

你是收到紅包還是送出紅包的人呢?台南一位陳小姐,今年過年收到「4000元大紅包」,裡面有2張一千元和1張兩千元,不過仔細一看,竟然藏了陷阱,2千元其實是印在紅包袋上的,讓她哭笑不得,網友們也覺得超有創意,紛紛跪求販售地點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陳小姐:「這次過年收到一個紅包,然後打開的時候想說好驚喜喔,今年收到的錢很多。」

陳小姐一拿到紅包袋,高興壞了,除了兩張"藍色小朋友",還有很少見的紫色2000元,但再仔細看。

民眾陳小姐:「然後看一下,看起來好像有四千塊,可是結果看又覺得好像不太對,裡面的兩千塊看起來顏色怪怪的,結果拉開一看才發現,喔這兩千塊其實是印在紅包袋上面的印刷,然後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玩,就是一個新年的創意紅包袋。」

 
圖/TVBS

瞬間哭笑不得,這張兩千元竟然是印上去的,紅包錢瞬間就少了一半。實在太有創意,陳小姐PO上臉書,網友們紛紛跪求販售地點,想讓收到的人"好氣又好笑",還有人分享收到紅包兩千,其實是四張"藝人伍佰"的照片,還有人開玩笑說,把兩千剪下來就好了,不過店員可能會打電話報警。

民眾:「我也想知道去哪裡買,(為什麼)因為可以跟家人惡作劇一下啊。」

民眾:「感覺有種受騙的感覺。」

文具店店員:「其實這個也不錯,這種也蠻好玩的,就是年輕人會喜歡的,像『給錢』這種有字的。」

圖/TVBS

紅包袋印上Q版卡通人物不稀奇,有些不寫過年常見的吉祥話,反而寫上特別的『賞金萬兩』、『這系金A』等等,創意字句超吸睛,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,像是自帶錢財的紅包袋,不少文具店都有賣。

文具店店員:「這一區啦,這一區我記得就是比較,『紅包滿袋數到手軟』,比較好玩的,年輕人比較會買的。」

 
紅包袋不只正面外觀大玩創意,打開袋子裡頭,更是要精心設計,即使收到創意假鈔,不過在過年期間,只要收到心意滿滿的紅包,都能讓人覺得會心一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作劇#紅包#創意#紅包袋#創意假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905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