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二單身適合拜月老 求姻緣「別帶傘、禁吹香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5:00

初二回娘家,其實還是有些傳統習俗,像是不要灑水或洗衣服,也不要打掃、倒垃圾,另外如果你還是單身沒有另一半,這天也很適合去廟裡拜月老,記得求姻緣時,理想對象的條件,說的越詳細越好,但不要好高騖遠,還有哪些禁忌要注意,帶你一起來看。

圖/TVBS

 
初二回娘家親友聚餐,小孩子拜年領紅包,甚至大家族還會找總鋪師辦桌,但如果你還沒有另一半陪你回娘家,其實這天單身的人很適合拜月老。

台北霞海城隍廟,月老很靈驗過年人潮滿滿,初二這天拿著香,向月老求姻緣,但有些禁忌不可以犯。

帶傘的話記得放殿外,別拿進廟裡這樣姻緣才不會散,拿喜糖不要東挑西選才能求得良緣,另外手上的香和喝結緣茶的時候,不要吹才不會吹走緣分。

 
圖/TVBS

拜拜的時候,記得拿著香先報上,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地址,接著描述理想對象條件越詳細越好,接著擲筊得到聖杯就能拿取紅線。

不過專家提醒,心中的對象不要不切實際好高騖遠,如果真的有姻緣出現,也記得回來還願。

廟方也提醒紅線只能拿一條,千萬別貪心多拿,因為過去就有人因此引發感情糾紛。

初二這天適合到廟裡走走,悠遊卡公司和全台7大宮廟合作,在線上推出發結緣金,民眾能使用悠遊付APP或網站,也可以到廟裡掃QRcode,就能領到5元紅包,每人最多領兩包,另外傳統習俗也認為。

圖/TVBS

初二這天不要灑水洗衣服,掃地倒垃圾也別做,回娘家的時候,送禮別送單數,禮品或禮金要成雙成對,才代表吉利。

甚至從前還有規定,女兒不能留在娘家吃晚餐,但隨著時代進步,不少觀念都被打破,只要有心有誠意也不用這麼拘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紅包#人潮#初二#禁忌#感情#月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34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