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嘸紅包嗆公司「無良」 女暴怒嗆離職:我男友說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13:57
有名女子抱怨雇主過年沒發紅包,結果遭網友砲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名女子抱怨雇主過年沒發紅包,結果遭網友砲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過年期間許多公司都有薪資加給,有些雇主還會貼心準備紅包給員工,不過有名女子趁著寒假去打工,聽聞男友說公司過年會發紅包,但她的雇主卻沒有計畫要給紅包,讓她氣到直接離職,甚至將對話紀錄PO上網疑欲公審雇主,引來大批網友狂轟「政府又沒規定要包!」

更多新聞:人妻賭紅包「1讚10元」5千人力挺 尪掏5萬認輸
 

女子昨(1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原想在寒假打工卻遇到無良公司,從她與雇主的對話來看,男友告訴她初一上班有紅包,且也有收到男友的紅包,她便詢問「明天去有紅包嗎?」雇主回應,薪水依法有給雙倍,所以沒有額外發紅包,結果她得知後竟暴怒喊「蛤?可是我男友說有,且本來就要加倍,你說的很像福利一樣,傻眼」。

女子PO出與雇主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雇主看完後沒有直接回應,女子認為自己被已讀更加火大,撂話「那我明天不去了」,雇主只好提醒她年後記得辦請假手續,沒想到女子繼續嗆「我是要直接離職,你這種態度,還會有人想去工作嗎?」更將對話紀錄PO上網狂轟公司無良,直呼「老娘氣到直接離職!」

 
女子發文抱怨雇主沒給紅包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原本看似想討拍的文章,引來大批網友一面倒砲轟,「政府沒規定要包紅包」、「薪水都正常雙倍了,還要討紅包」、「開口閉口都是男友說,笑到肚子疼,趕快離職,老闆直接放鞭炮慶祝」、「還好你氣到離職了,老闆應該放寬心了」、「離職是對的,放過這位老闆吧,他能有更好的員工」、「勞基法沒有紅包這事,不要隨便說人家是無良公司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過年#紅包#員工#打工#薪水#初一#男友#公審#寒假#雇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0753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