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餐到天母豪宅 女主人開門「塞大禮」外送員樂翻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0:51
一名外送員到天母一棟豪宅送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外送員到天母一棟豪宅送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外送平台正夯,台北一名男子昨(7)日到天母一棟豪宅送餐,原本以為只要送到管理室,豈料女主人竟要求他上樓,當他將餐點送達後,女主人熱情的送上1份大禮,並祝他新年快樂,讓他又驚又喜。事後他也將此事PO上網,網友紛紛表示超羨慕!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,分享他送餐收到紅包的喜悅。(圖/翻攝自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臉書)

 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發文分享,昨日他接到一筆天母使館區附近的餐點訂單,抵達後發現客人住在地址十分不好找的豪宅裡,他心想通常送這種地方的好處是「根本不會讓你有送上去的機會,放在管理室就能離開。」沒想到當保全通報餐點送到後,女主人卻請他送上樓。

該名外送員表示,當他將餐點送到女主人手上後,女主人親切的問道「這裡地址不好找吧?」他回覆「還好,繞一下就找到了」接著準備轉身離開,這時女主人轉過身拿出一袋紅包送到他手中,並祝他新年快樂,當下他還沒反應過來,呆楞地回了句「謝謝,恭喜發財,祝您新年快樂」。

豈料,當他進電梯後順手打開紅包瞄一眼發現,那是1張千元鈔票,他開心直呼「這單的路程還不到一公里!」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別人的客人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你沒跟他說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姐姐我不想努力了,嫁給我好嗎」、「賺到了」、「明天開始跑天母」、「好好哦」。

 
實習編輯/李家妤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送員#新年#紅包#訂單#豪宅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9

0.1223

0.3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