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淵大讚防疫反應快速 黃偉哲:意外又驚喜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09:24

台南市政府去年,邀請了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、英國歌手李美潔,以及韓國少女時代的孝淵登台演出,雖然事前要先居家隔離,但隔離期滿,能在台灣自由活動甚至演出,也讓他們回國後接受採訪時,大讚台灣的防疫規格。

圖/TVBS

 
這是韓國少女時代孝淵,在跨年晚會的精采表演,除了她,後排舞群全都戴上口罩,讓她可以盡情載歌載舞。

另外,這是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,跟英國歌手Mary-Jess,在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中,同台演出的畫面,兩人不但能面對近十萬人一起合唱,甚至還能有頻繁互動,這些去年底,在台南市的精彩演出,沒想到回國後,還成了他們接受媒體採訪的話題。

圖/TVBS

馬丁賀肯斯接受荷蘭當地媒體訪問時,就提到他在台灣的隔離生活,也提到隔離後,能在台南自在演出的心境大讚台灣的防疫制度,而Mary-Jess也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,談到在台灣,新冠肺炎並不是問題,感覺自己生活在肺炎從沒存在過的平行宇宙,大嘆太美妙了。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只要找對人做對事,很多外國友人替我們所做的宣傳,反而會引起很大的共鳴,這點是我們意外,也很驚喜的。」

圖/TVBS

雖然肺炎疫情,讓全球的邊境管制仍暫時無法解封,但透過國際藝人的經歷分享,也讓國內的防疫成果,成功行銷到全世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疫情#防疫#跨年#肺炎#口罩#台南#隔離#孝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739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