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買貴了? 高仿「蝙蝠車」才賣這個價

記者 黃振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00:30
天王周杰倫也曾不惜花費重金購入蝙蝠車當作收藏。(圖片來源/ 周杰倫FB、Bonhams MPH)
天王周杰倫也曾不惜花費重金購入蝙蝠車當作收藏。(圖片來源/ 周杰倫FB、Bonhams MPH)

無論你是不是《蝙蝠俠》電影的粉絲,相信只要看過蝙蝠車的人,都會對它留下深刻印象。就連天王周杰倫也不惜花費重金購入一台當作收藏,當時外傳入手價格高達6,500萬新台幣。雖然天王可能沒差這點小錢,不過最近在英國Bonhams MPH拍賣網上出現一部精心打造的蝙蝠車複製品,而且價格可能會親民許多。

英國Bonhams MPH拍賣網上出現一部精心打造的蝙蝠車複製品。(圖片來源/ Bonhams MPH)

蝙蝠車複製品預計在2021年3/20進行拍賣,預估成交價格將落在2萬至3萬英鎊。(圖片來源/ Bonhams MPH)
蝙蝠車複製品預計在2021年3/20進行拍賣,預估成交價格將落在2萬至3萬英鎊,也就是車迷朋友可能用新台幣76.8萬左右的價格,就能入手一部蝙蝠車。
其實這部車的骨子裡是1965年的福特野馬,且裝有5.7升V8引擎。(圖片來源/ Bonhams MPH)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這款複製車是由英國專業公司打造,仿造當年麥可基頓在1989年電影當中所駕駛的蝙蝠車,因此這代蝙蝠車也被暱稱為「Keaton Batmobile」。複製車出廠後,就被倫敦汽車博物館購入作為收藏,後來因為博物館關門大吉,這台蝙蝠車才被釋出拍賣。
這款複製車是由英國專業公司打造,仿造當年麥可基頓在1989年電影當中所駕駛的蝙蝠車。(圖片來源/ Bonhams MPH)
複製車的外觀和電影中的蝙蝠車如出一徹,具有非常誇張的造型,車尾也有如同翅膀一般的尾翼。但其實這部車的骨子裡是1965年的福特野馬,且裝有5.7升V8引擎。很特別的是,因為這款複製車竟有裝設方向燈,因此推測在部分國家或許是允許合法上路的。

 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蝙蝠車#周杰倫#福特#野馬#周董#複製車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74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