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
  • 搜尋:

    複製車 結果共6筆

  • 頂級超跑「藍寶堅尼」只賣500萬? 底下偷藏本田魂

    頂級超跑是許多車迷心目中最神聖的指標,不過也有另一派車迷以打造複製車為興趣,過去就有車迷把龐帝克火鳥(Pontiac Firebird)改造成Ferrari 458,而且完成度相當高,幾乎只有軸距上的差別,外觀也必須要很仔細看才能夠察覺差異。
    2022/05/01 15:27
  • 周杰倫買貴了? 高仿「蝙蝠車」才賣這個價

    無論你是不是《蝙蝠俠》電影的粉絲,相信只要看過蝙蝠車的人,都會對它留下深刻印象。就連天王周杰倫也不惜花費重金購入一台當作收藏,當時外傳入手價格高達6,500萬新台幣。不過最近在英國Bonhams MPH拍賣網上出現一部精心打造的蝙蝠車複製品,而且價格可能會親民許多。
    2021/02/07 00:30
  • 盜取車子內碼偷車 「破解器」淘寶網有賣

    追蹤竊車集團為什麼10秒鐘就可以偷走車子,而且車子警報系統完全失效,主要是竊車集團用一種破解器,利用亂槍打鳥的方式,透過機器比對出鎖定車輛的內碼鎖,只要比對出號碼就能輕鬆打開車門,竊賊下載內碼藉機複製車鑰匙,而這種破解器淘寶網就買得到,車行業者就說內碼鎖防盜難防賊,最好搭配其他防盜系統,多一層保障。
    2016/08/25 12:02
  • 鎖匠成慣竊 複製車鑰匙竊財物

    嘉義市警方逮到竊盜慣犯,嫌犯本業是鎖匠,卻把專業用來行竊,警方調查他利用鉗子拔取車門鎖頭,回去複製鑰匙,再竊取被害人放在車內的財物。
    2014/11/11 07:32
  • 台「驚天動地60秒」 百公斤男3分鐘偷車

    BMW車主注意!最近出現一個竊車集團,專挑百萬BMW下手,成員兩人一組,路上隨機挑選目標,手法是先搖晃車輛,讓警報聲大作,車主誤以為故障,關閉警報器,竊賊趁隙下手,行車電腦複製車鑰匙,平均3分鐘就能把車開走,警方調查發現,帶頭的陳姓主嫌,身高177公分,體重卻逼近120公斤,自封是「竊車界最靈活的胖子」,還會要求成員分組比賽竊車速度,猶如電影「驚天動地60秒」翻版。
    2013/12/08 12:53
  • 贓車複製車牌便宜賣 消費者當心

    近來中古車行裡的「新古車」十分流行,但是,民眾得當心買到贓車!高雄縣警方今天抓到一名嫌犯,專門竊取各種車的車籍資料,然後複製在偷來的贓車上,再賣到中古車行,由於是全新車款,價格又比市價便宜近20萬,消費者得小心辨識。
    2003/10/03 18:0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