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岳母拒給嫁妝逼婿「102萬聘金」 每月再討2萬元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6 17:06
父母逼準女婿上繳102萬元聘金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父母逼準女婿上繳102萬元聘金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親家獅子大開口!一名男子已與女友論及婚嫁,但準岳母要求大小聘金共102萬元,婚後還得每個月拿2萬元孝親費回家,但女方嫁妝都沒有準備,他為了愛咬牙吞忍默默付出,連女友都覺得不合理,無奈感嘆「為何攤上這種父母?」

該名女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心疼說,她與男友彼此有結婚共識,但母親要求男方小聘36萬、大聘66萬,結婚後每個月要拿孝親費2萬元回家,依照男友的經濟能力並非拿不出錢來,但是這種要求實在太超過。

 

女子感嘆父母趁她結婚獅子大開口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臉書)

男友事後表明願意答應準岳母的要求,會依照自己的能力給孝親費,但並非每個月都有2萬元,讓女子又感動又無奈說,「我真的覺得男友很好...但我攤上這種父母,我好無奈...真的很痛心」,一字一句表現出對於原生家庭的無奈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嫁啊!然後跟原生(家庭)斷絕關係就好了,不是都銀貨兩訖了嗎?」、「賣女兒嗎?」、「別嫁賴家裡,爸媽受不了啃老,自然無條件釋出」、「原來養了妳這麼久,用在這個時候」、「直接去登記就好,媽媽一個賣女兒」、「很多親家變仇家都是這樣來的,量力而為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嫁妝#聘金#結婚#大聘#小聘#岳母#孝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213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