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無後盼媳「生子過繼」 母遭拒竟想自己來:我子宮健全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3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3 16:30
母親辛苦懷胎10個月才生下的孩子,很少人能做到過繼給別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母親辛苦懷胎10個月才生下的孩子,很少人能做到過繼給別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世代經濟不景氣,許多人怕養不起孩子只好打消生育的念頭,少子化愈來愈嚴重。兩性專家吳娟瑜近日爆料大兒子至今沒有結婚、無孩子,怕未來老了沒有人可以照顧,她便希望二媳婦可以再多生一胎,把孩子過繼給她的大兒子。

兩性專家吳娟瑜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婆媳問題,她表明親生長子至今沒有結婚,而二兒子已經生了兩個小孩,她便把主意悄悄打在二媳婦身上,萌生了「如果(二兒、二媳婦)能夠幫我大兒子懷個孕,多一個孩子過繼給我大兒子當小孩」的念頭,希望二子與二媳婦可以再拚第3胎,不論生兒子還女兒都好。

 

兩性專家吳娟瑜想要幫大兒子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擁有傳統老觀念的吳娟瑜,一直不覺得自己的作法哪裡有問題,反而想將過繼的念頭加以實行。吳娟瑜表示,做為父母一定會擔憂大兒子單身未婚的狀況,她原本要與二媳婦討論,但與對方的關係屬於見面互相打招呼的客氣關係,兩人各過各的生活,彼此互不干涉,而且二媳婦又是個職業婦女,不用想一定會被拒絕,至今不敢開口,過繼的念頭只敢放在心中。

豈料吳娟瑜有天忍不住將想法告訴大兒子,反被對方痛罵「媽,妳很無聊,什麼時代了,怎麼會叫弟媳幫我生孩子?我也沒空養」,無奈地她想到之前看過一個希臘66歲婦人還生孩子的報導,當時50歲的她竟然把主意打在自己的身上,「我覺得我的子宮應該還滿健全的」,不如就替自己大兒子生育,後來因考慮到倫理問題而打消念頭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媳#媳婦#過繼#子宮#生育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155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