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霸道強拆母子 媳婦崩潰:逼我產後憂鬱?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16:20
婆婆於媳婦產後直接將幼兒帶離身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婆於媳婦產後直接將幼兒帶離身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婆媳相處是門藝術,稍微一個小細節沒顧好,很容易讓彼此內心充滿疙瘩,近期便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上,分享她生子後的第一個婆媳問題,準備從月子中心出院的她,竟收到婆婆只要載孫子卻不打算載她回家的訊息,強行拆散母子的行為,更讓她崩潰說:「這是要讓媽媽得產後憂鬱的意思嗎?為什麼ㄧ出院就媽媽跟小孩分開!」

載孫不載媳,婆婆行為讓人超傻眼

 

準備要從月子中心出院的原po,在前一天收到婆婆的訊息,告知隔天會是她和公公開另一台車載孫子回家,聊天內容既沒問原po的意願,也沒有提到要載媳婦回家的跡象,讓她當下內心非常不舒服,只好自己找台階下表示:「那我給我老公載!」

為了小孩的安全,原po就提出要坐安全座椅的要求,想不到竟迎來婆婆的強烈反彈,抱怨為什麼別人可以抱小孩坐車,她就不行?甚至開始盧老公,並酸老公說,「以為我很想抱小孩嗎?」

這一切的行徑,都讓原po覺得自己不被尊重之外,她還得在隔天見到時婆婆低頭道歉(對,婆婆還是堅持要到月子中心載孫子,雙手抱著孫兒坐車回家),讓她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媽媽會有產後憂鬱,我相信一半來自婆婆!夫妻失和,一半來自婆婆!」
 

網友留言力挺原po要捍衛自己

看到這則po文的網友,普遍認為婆婆的行為已經構成了情緒勒索,紛紛留言要原po硬起來,「請堅持自己和小孩坐同一台車,然後坐安全座椅,現在不堅持,以後還有更多眉角」、「妳只要低頭一次,以後一輩子低頭,然後變成妳的小孩不是妳的小孩」、「不用道歉 ! 如果妳是對的不用道歉,結婚生子、和婆家相處,也不要讓自己變得很卑微!」

婆媳意見不同,隊友危機處理很重要

除了鼓勵原po要挺身捍衛自己外,也有網友給了非常實用的建議,他點出,婆媳問題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於沒有扮演好橋樑的隊友,「其實老公硬起來,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」,像是出院的事情本來就應該你們夫妻安排好,需要長輩幫忙載也是老公要去溝通,「不是很嚴重的事情最後卻處理成這樣,大家心裡都會留下疙瘩,好好跟老公溝通吧!以後統一窗口有問題讓老公去喬。」

原文請見:坐完月子「接走孫子不理媳」!婆婆霸道強拆母子,媳婦崩潰:想讓我產後憂鬱?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婆婆#媳婦#生產#憂鬱#月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0977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