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桶U型坐墊偷工減料? 用途被歪樓「造福男性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15:20
女子好奇馬桶坐墊缺口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好奇馬桶坐墊缺口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使用公共廁所時,經常會遇到不同家中廁所的設計款式,一名女子出外使用公共廁間時,看見一奇特U型款式的馬桶坐墊,因平日常見的馬桶坐墊無缺口,所以令她十分好奇該U型缺口設計原因為何,不料真相曝光後,令不少人歪樓回應是「男性福音」。

女子上網發文尋求解惑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 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提到,近日因出外尿急而使用公共廁間,當她一打開廁所門時,被映入眼簾的馬桶坐墊感到相當吃驚,日常所見的馬桶坐墊形狀為O型,然而眼前的坐墊形狀卻為U型,彷彿一完整的橢圓形被人活生生地切了口,令她十分好奇該馬桶坐墊設計用意,懷疑是否為製造商欲節省成本,刻意設計此種款式,趕緊上網發文尋求解惑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關注,不少人紛紛開玩笑地回應,「給神雕俠用的」、「護蛋神器」、「放生殖器的」、「終於有地方可以擺了,不然每次坐著屎尿也尿到外面」、「這位置,剛好是生殖器下垂之後可以容納的空間」、「貼心設計,減免斷頭台」。另外也有知道實際用途的網友解釋,U型馬桶坐墊通常用於公共場合或飛機上,該設計可讓清潔人員較好清理,且U型座墊相對於O型更能有效分擔使用者體重,不易裂開或出現變形問題,承載力較高;另外對於女性如廁時,也較易擦拭乾淨,男性如廁時也可減少被噴濺的機會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公共廁所#馬桶#坐墊#生殖器#缺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766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