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男友解基金幫付學費被拒 女討拍反遭網圍剿:該放生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30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12:00
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交往總會面臨到金錢方面的問題,有些人認為男生就應該負起出錢的責任,但這麼做真的公平嗎?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太小氣,明明有基金卻死都不肯幫她付學費,還拿各種理由搪塞她,氣得大罵「不會把基金解掉嗎,明明錢就夠還在裝」。不料這篇討拍文曝光後,反遭大批網友圍剿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從女子分享的聊天截圖可見,她拜託男友幫忙付學費,男友以「活存剩217元而已,剩下都是基金」為由拒絕,讓她忍不住大罵「那你不會把基金解掉嗎,明明錢就夠還在那邊裝」、「不想幫我就不想幫,藉口一堆」,儘管男友放低姿態提議「等我下個月領薪水再看好不好」,她仍毫不留情地嗆道「不要扯一堆,現在一句話要不要幫我?基金解一解還是怎樣,自己想」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事後,女子還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痛罵,「男友那邊明明夠幫我繳學費,然後他X的說自己只剩217元,明明我看到的就是49755元(含基金),到底是想騙誰啊,真的當我白癡在耍我嗎…為什麼男生總是一堆藉口,我還寧願他直接拒絕我」。

怎料討拍不成反被圍剿,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譴責該名女子,「為什麼別人有義務幫妳繳啊,書是他幫妳讀的嗎」、「講得好像應該的一樣,臉不紅氣不喘」、「刷新我三觀」、「幹嘛把男友當ATM?他應該的嗎?自己好手好腳不會去賺啊」、「投資基金比投資妳值得」、「讀書要人幫,口氣倒像討債」、「是不會自己繳哦,被分手活該 」、「趕快放生啦,拜託,別再害他了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男友#基金#學費#女友#情侶#出錢#付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6

0.0878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