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莓咬一口驚見「綠蟲探頭打招呼」 她險生吞嚇歪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21:58
女子吃草莓時,發現裡面有蟲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女子吃草莓時,發現裡面有蟲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許多有機蔬果因無噴灑農藥,難免會有蟲蛀,一名女子心花怒放地享用草莓,不料當她咬了其中一顆,卻意外發現草莓內躲著一隻活生生、完整的小綠蟲,令她當場相當錯愕,不知是否該開心草莓沒有被噴灑農藥,還是該慶幸自己只差一口就將蟲吞進肚。

女子上網發文提醒網友食用生鮮蔬果要當心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 
該名女子於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提到,自己近日前往知名美式賣場購買草莓後興高采烈地返家,開始享用草莓時才吃到一半,突然看見到剩餘四分之三等份的草莓內藏著一隻綠蟲,令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。

不過女子並無因此感到憤怒或想要退貨,而是轉念一想,「只是剛好買到有蟲的草莓,安慰自己農家的農藥有控制」,同時提醒其他人,食用生鮮蔬果時,要稍加留意一下,千萬不要直接一口吞入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人關注,不少人驚呼,「草莓裡怎麼也有蟲,太可怕了」、「看完這張照片後,往後吃草莓會怕怕」、「有點大隻欸」、「牠應該住蠻久的了,吃了那麼大一個洞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草莓裡有蟲,好可怕」、「我的媽呀!還好我的草莓有農藥」、「看圖之後決定草莓都要切開吃」。不過也另外有網友歪樓回應,可以當作多補充蛋白質,「買一送一」的概念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草莓#綠蟲#賣場#農藥#生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828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