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前視察果菜、魚市 盧秀燕:市場價格平穩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7:41

農曆春節快到,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視察台中魚市和果菜批發市場,了解魚貨和蔬果供銷,盧秀燕說今年市場價格和供貨維持穩定,市民年前採買可以安心;她也呼籲防範疫情,各市場也要加強防疫措施,包括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和全面戴口罩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長盧秀燕,天都還沒亮,到台中魚市場視察,盧秀燕沿著攤位發放口罩,向承銷商拜年,也要仔細詢問,今年魚價和品質,確保市場價格平穩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不只魚市場,下一站前往果菜市場,關心食安問題。」

圖/TVBS

台中果菜批發市場,去年已經設置,殘留農藥質譜快篩實驗室,兼具環保、快速,並且精準檢驗農藥殘留的技術,確保每項拍賣農產品,用藥是否在標準值內。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台中市一天要處理銷售的蔬果量,大概在500公噸左右,10到15分鐘之前就能夠把各種農藥,它的量跟它是什麼樣的農藥檢驗出來,那我們就可以及時阻止拍賣。」

圖/TVBS

趁農曆年前,視察各大批發市場,確保消費者買得開心,也吃得安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市場#農藥#消毒#拜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19

0.4186

0.7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