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7歲女堅持初夜給男友拒內診 就醫驚見12公分肌瘤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3:13
女子堅持不內診,要把初夜留給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堅持不內診,要把初夜留給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身體不適一定要盡速就醫。一名37歲女子腹部異常變大,被友人建議要去婦產科檢查,不過她深怕要內診,堅持「初夜要給男友」,拖了2年才就醫,最後發現子宮長了12公分肌瘤,讓醫師語重心長表示「找婦產科不一定會內診。」

女子堅持不接受內診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 

 
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該女子觀念相當保守,向他說道「初夜一定要獻給我的男朋友,不可以獻給冷冰冰的鴨嘴」,儘管肚子越變越大、褲子越穿越緊,也堅持不看婦產科,期間努力找了一個男友,也真的把初夜獻給對方,並在2天後終於就醫。

女子長了12公分子宮肌瘤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 
醫師先是幫她做超音波檢查,發現子宮內有12公分肌瘤,無奈說道「妳這個根本不用內診,12公分那麼大,肚子一摸就知道」,表示若女子2年前就來就診,應該只有6、7公分,用內視鏡就能處理,但現在範圍過大,一定要切開腹部取出。
 
陳保仁也提醒,婦產科看診不一定會內診,就算沒有性經驗,卻一定要內診,有時有只需觀看私密處,不會有侵入式檢查,也能透過棉棒伸入內部採檢,有助於判斷病情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婦產科#內診#子宮#肌瘤#初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2

0.2127

0.4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