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牛、燈籠」過年FU! 口罩10片裝「免驚用不完」

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3:51

碰上節慶很多人都買特殊樣式口罩應景,但一大盒戴不完怕過時,現在多了「少量裝」口罩,有的單包裝只有10片,有些縮減成30片一盒,讓節慶期間口罩數量很剛好,除了過年新出很多年味FU口罩,電商和超商通路也有卡通萌版系列,也很搶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像我臉上戴的是2021年煙火的跨年版口罩,不過現在都已經要春節了,尤其還有一大盒的口罩還沒有戴完,現在這種少量包裝式,讓你過完年節,其實口罩也可以剛好戴完。」

黃色煙火各地綻放,還有燈籠交叉點綴,傳統過年味很有fu,尤其整片口罩用大紅色系,光用看的也很應景。

單盒裝不是50片裝,縮減片數只有30片,就怕年節限定一週,一大盒戴不完,又不想把口罩放到過期,再戴已經尷尬過時。

 
圖/TVBS

藥師易麗珍:「現在目前來講的話,一盒的話大概50個,大家覺得太多了,但是一家人的話他們希望說,每個人都一起帶著拍個照,所以目前大概有30個,30片一盒包裝的,大家比較能夠接受,因為只是要應景用的。」

還有牛年限定版,金元寶只是配角,金色牛加上銅板,過年摸一圈,戴上這款,金牛送財,求財運滾滾來,數量更精簡,分裝賣,一盒只有10片,年節期間不怕過剩用不完,但怕「紅吱吱」太鮮豔,還有療癒系卡通款口罩,藍白經典色哆啦a夢,三種系列夢幻婚禮版任你選,超萌的櫻桃小丸子穿上浴衣,外盒更印上新年祝福語。

電商通路推萌系口罩,超商也有熊大3D立體版,4種特殊色都是限量,屈臣氏搭配新年,還有熊大、兔兔穿上拜年裝,也是過年必戴。

圖/TVBS

節慶戴口罩應景,也要用可愛系比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罩#過年#牛年#卡通#限量#應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696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