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潮到出水!馬英九「漁父帽+帽T」現身 網驚:陳冠希?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1:16
馬英九驚喜現身西門町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、chris_underpeace IG)
馬英九驚喜現身西門町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、chris_underpeace IG)

你誰?前總統馬英九昨(27)日現身西門町知名景點美國街,帶著大陣仗隨扈同行,瞬間引起不小騷動,他親自光顧一間潮流店,一改平時襯衫搭配西裝褲打扮,換上帽T、衝鋒衣和漁夫帽,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是誰。

馬英九換上潮流裝扮。(圖/翻攝自chris_underpeace IG)
 

 
店家昨日透過IG公開馬英九潮照,他先是頭戴棒球帽,身穿衝鋒衣和工作褲,擺出雙手抱胸POSE,接著又換上帽T搭配漁夫帽,與平時判若兩人,完全看不出已經70歲,主理人也表示「70歲大叔穿搭ok吧」。

馬英九戴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chris_underpeace IG)
 
據了解,馬英九是為了錄製節目前來,貼文一出讓網友驚呼「帥度不輸冠希哥」、「我的老天鵝」、「馬總統太潮了啦!」、「帥慘了」,不過有人玩笑表示「握手母湯」、「你有問他眼袋在哪抽的嗎?」、「照片看起來像蠟像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野生#總統#馬英九#捕獲#西門町#潮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4667

0.6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