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1家6口沒戴口罩搭小黃 酒精不翼而飛司機氣炸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7 14:17
桃園一名小黃司機抱怨乘客不戴口罩,下車時還疑似偷走酒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園一名小黃司機抱怨乘客不戴口罩,下車時還疑似偷走酒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,讓全台防疫措施再度升級,不過日前卻有一家人在搭計程車時「全程沒戴口罩」,還稱怕被感染邀求司機開窗戶,不僅把檳榔噴到司機手上,最後下車時還疑似把酒精跟擦車布偷走,讓司機相當傻眼,直呼「一整個超火!」

更多新聞:女車長去過確診者醫院遭隔離 台鐵逾百員工自主健康管理

 

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接到公司派車至某間KTV載客,一台車載4大2小,全部人都沒戴口罩,不僅一直講話聊天,後座的人還一直咳嗽,其中一人問他是否能開窗戶因為「我怕疫情」,讓他聽到滿肚子火心想「知道疫情還不戴口罩搭車?」

接著,前座的客人要求中途在超商停車,後座的人還提醒「進去要戴口罩你不知道嗎?」讓他又氣又無奈,最後把一家人送到目的地後,他返回排班點準備拿酒精消毒時,才發現提供給乘客用的酒精和擦車布都不見了,疑似被剛剛的客人帶走了。

更多新聞:「累積20年努力」表現優異 英紀錄片秀台街景讚防疫
 

司機回想整趟車程最噁心的是,前座乘客不停與後座的人講話,頭一直向後轉,結果對方口中的檳榔噴到他手背上,他只好默默拿衛生紙擦乾淨,停紅燈時再用酒精消毒,他坦言「我已經碰過無數次這種的,坐前座永遠都是搞威(多話)的人」。司機感嘆「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拒載」,但因為疫情影響生意慘淡,公司就公告「請柔性勸導,請勿趕客人下車」。

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替司機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這名司機的經歷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生氣,留言替他抱不平,「真的要幫你寫一個慘字」、「是我寧願少賺點錢,也不想因為他們讓自己有染疫的風險」、「只能狂咳,然後一直量自己體溫來回應了」,還有計程車司機分享妙招,「我都直接說,現在規定要戴口罩,如果沒有就請你重新叫車,不然我車上有,1片5元,如果不買就請他下車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口罩#計程車#小黃#司機#酒精#消毒#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0969

0.2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