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因疫情推掉新年聚餐 婆婆「群組公審」怒罵自私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6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6 13:55
女子因疫情不出席聚會,被婆婆罵自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因疫情不出席聚會,被婆婆罵自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新年將至,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,許多人選擇不參加聚餐,一名女子透露每年過年都會參加婆家聚會,今年因為疫情加上小孩才剛滿月,向對方表明不出席,豈料婆婆卻在家庭群組怒罵,讓她氣炸表示「不能體諒我這做媽媽的心情?」

女子礙於疫情不參加圍爐,被婆婆在群組公審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婆婆2.0)
 

 
女子今(26)日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透露,考量疫情還有孩子剛滿月的因素,請老公告知婆婆今年不出席聚會,沒想到對方馬上表示不滿,還在家庭群組怒批兩人自私,認為一年才見面一次,還不讓長輩看小孩,讓女子當場氣炸。
 
女子透露去年婆婆生日,礙於疫情她自己向親戚宣布取消聚會,「結果我們不去,就說我們自私,難道她要一個剛滿月的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?」怒轟婆婆「為什麼不能體諒我這做媽媽的心情?」所幸老公堅持不參加才解決此事,表示為了小孩不惜槓上婆婆。
 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力挺「家庭群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啊」、「還好我沒有在那種群組裡,所以有關婆家的事都老公處理」、「羨慕有神隊友! 就黑了吧!孩子最重要!」、「有孩子真的要有勇氣,為了孩子黑起來」、「視訊就好了,這婆婆有事嗎?」、「這不是黑化,是理性,萬一因此而被傳染,小小孩怎麼撐得住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農曆#新年#圍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3

0.1758

0.3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