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戴口罩闖入!大媽笑喊「一下下」 霸氣店員反擊贏掌聲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23:24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,截至目前已累積15人染疫,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延燒之際,全民應遵守相關規範,搭乘大眾運輸系統、進入公共場所必須佩戴口罩,保障自己也保障其他人的健康,不過,今(25)日凌晨有一名網友透露,自己去全聯買東西時,驚見一名婦人沒有戴口罩闖入,甚至還嘻笑說,「一下下而已啦」,幸好店員相當盡責,霸氣喊「3句話」成功擊退對方。

這名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自己自己24日晚間前往全聯買海鮮,怎料結帳期間發現有騷動,隨後發現是店員正在勸導顧客,必須要佩戴口罩才能夠進入店內,然而,未依規定戴口罩的婦人還笑說,「我以為發生什麼事,原來是口罩喔」、「我只是進來等我的貨一下下而已啦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原PO指出,幸好女店員相當盡責,當下立刻回應,「這不是一下下的問題,妳進來這就是一個空間,請妳戴上口罩才能進來」,這番話令婦人頓時羞愧不已,後來自討沒趣乖乖戴口罩,目睹過程的原PO也忍不住直呼,「我差點幫工作人員的魄力拍手」,強調「就是有這種人!疫情全民有責啊」!
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一下下?妳的一下下就可能讓整個社會付出很大代價。守規定很難嗎?而且還被當場提醒了,有沒有羞恥心啊」、「店員值得表揚」、「很棒的店員」、「我曾經把口罩拉下來人臉辨識為了要開啟App,3秒立馬被勸導,之後改用密碼,愛自己也要愛別人」、「明明就有口罩,幹嘛不戴好在那裡耍賴皮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桃園醫院#感染#公共場所#口罩#全聯#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1233

0.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