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見活母雞「垃圾桶孵蛋」 她嚇傻驚逃:桶仔雞?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3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3 22:38
民眾在苗栗某藍染園區廁所驚見母雞孵蛋。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民眾在苗栗某藍染園區廁所驚見母雞孵蛋。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真的是「桶仔雞」!有民眾今(23)日與家人到苗栗某間藍染體驗園區,怎料走進廁所竟撞見一隻活生生的「母雞」坐在垃圾桶中,讓她當場看傻眼,下秒立刻放聲尖叫衝出廁所,差點連門鎖都打不開。照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,驚呼「拍攝者不救!」

母雞在垃圾桶中安穩地孵蛋。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表示,今日與家人到苗栗某間藍染體驗園區,家人去上廁所的時候,發現垃圾桶中有隻疑似正在孵蛋的母雞,讓她嚇得尖叫衝出廁所,還差點連門鎖都打不開。從照片來看,一隻活生生的母雞安穩地窩在垃圾桶裡,連垃圾袋都被扯得相當緊,原PO推測,應該是外面人家養的雞,因為天氣太冷才跑進廁所孵蛋

更多新聞:日籍女來台超失望 住8年歐吉桑揭關鍵:魅力在此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真正的拉雞桶」、「窺雞FRIDAY」、「從這隻雞來看,上一位上廁所的人消化系統極為糟糕」、「沒見過桶仔雞嗎,大驚小怪」、「飛機上有蛇,廁所裡有雞」、「平常真的要細嚼慢嚥,吃這麼趕拉出來都還是一整隻」、「未婚雞媽媽在公廁生下牠後棄置垃圾桶」。

 
活母雞廁所孵蛋吸引上萬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至於有網友提問「拍攝者不救?」原PO則回應,那邊是園區內附設的廁所,外面有人在養雞,屬於園區內比較少人的角落,因為牠好像在垃圾桶中孵蛋,所以就沒有去驚擾牠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苗栗#垃圾桶#母雞#孵蛋#廁所#拍攝#照片#垃圾#桶仔雞#藍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12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