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熱門旅遊區域 鹿港天后宮、花東上榜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7:22

不少民眾喜歡趁著過年連假出遊,旅行社統計,春節期間國內熱門飯店訂房率已達八成,花東更超過九成,鎖定國旅熱,業者打出客製化訂製團和動態打包等創新服務,搶攻商機。

圖/TVBS

 
粉嫩櫻花綻放枝頭,農曆過年出國人潮今年轉往國內,旅行業者統計,彰化天后宮、美麗自然景觀的花蓮台東與充滿各式美食的台南,都是熱門走春景點。

旅遊集團公關總監單葑:「廟宇型的走春景點,像是祈福求事業的都非常熱門,另外一種的話就是賞櫻主題,像是南投賞櫻還有採草莓,這些也非常受歡迎。」

圖/TVBS

春節期間熱門飯店訂房率已達八成,花東更超過九成,鎖定國旅熱,旅遊業者精選全台各大區域頂級飯店,打出保證有房有位,並針對小包團和自由行旅客推出創新服務。
 

圖/TVBS

旅遊集團公關總監單葑:「動態打包(服務)高鐵還有台鐵,不同交通工具搭配訂房,也有一些私人家庭6個人、4個人,就可以成行,可以完全客製化,我們有旅行規劃師幫他規劃。」

交通方式能自由選擇搭配飯店票券,比拆開在不同平台訂能省下4成左右,滿足多元需求,全力搶攻春節國旅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春節#旅遊#連假#過年#人潮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14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