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跡擴大!護理師一家 餐廳、市場、麥當勞

記者 林旼叡 林佳彣 / 攝影 吳奎炎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9:37

部桃爆發群聚,至今累積確診達10人,其中,護理師案863傳染給丈夫女兒,一家人7處足跡曝光,全都是在桃園區。除了海鮮餐廳、小吃店,還兩度到訪南門市場。至於女兒案865在摩斯打工後,也曾去過麥當勞。商家業者接獲衛生局消息,連忙打烊關店,進行大消毒,生意連帶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 
藍色鐵門拉下,廣德海鮮餐廳,因為確診者曾經到訪過,先暫停營業。

廣德海鮮餐廳業者莊先生:「剛剛中午報出來,我們電話響不停,大概半個小時之內,就接到20至30通的取消訂位。」

就連年節最夯的麻粩,店家也受到影響,不只大消毒,生意也先暫緩。

 
福隆粩業者:「我們現在先關下來,今天先不營業,有一些貨物來取的,本來有訂單的我們就打電話問。」

圖/TVBS

另外一品金湯豆漿店,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,在店門口不停大消毒,看到這景象,附近民眾也是會心驚驚。

這些商家店面,全是案864的足跡,部桃爆發群聚,至今累計10人確診,先前染疫醫護案838、839,到過大江、振宇五金行、全聯和寶雅,活動範圍在桃園區以及蘆竹區居多。

確診護理師案863,傳染給丈夫案864,指揮中心公布疫調結果,12日案864到過廣德海鮮餐廳,13日兩人去南門市場,案864在16日、17日足跡,遍及蚵仔麵線福隆粩和豆漿王,至於女兒案865,16日到18日在摩斯打工,其中16日下班後還到過麥當勞,一家三口,雖然列出的足跡相當多,不過活動範圍多在桃園區。

圖/TVBS

記者林旼叡:「案865確診者,調查了她的足跡發現,,除了1月16日至1月18日在摩斯上班之外,16日下班過後,她有來到桃園三民麥當勞,待了20分鐘,因此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宣布,要麥當勞停止營業進行清消作業,他們也貼出公告,在當日下午3點20,緊急應變措施。」

而16日當天晚間,12名上班員工,也立即自主健康管理,只是麥當勞臨時休息,不少民眾想吃點東西,一上門全撲了空。

 
案863護理師確診,丈夫和女兒家庭群聚,隨著活動史曝光,清消範圍再擴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群聚#南門市場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28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