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漂妹為照顧奶奶提離職 主管猛嗆「管她去死哦!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20:03
女提離職回南部為了照顧奶奶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)
女提離職回南部為了照顧奶奶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)

年關將近,許多人會等到領完年終獎金再離職,不過近日一名女子北漂到台北工作,因奶奶開刀需要人照顧,忍痛決定返回南部照顧,沒想到上司一聽離職理由竟嗆「管她去死哦!」一席話讓她聽了憤怒又難過。
 
更多新聞:他對空氣許願 下秒耳邊傳來「成交」麻將自摸54台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近日她向公司提離職,理由是家人開刀必須回去顧家人,沒想到上司卻回應「管她去死哦,她的子女都不顧了還輪到妳顧!」讓她相當傻眼,直呼「現在是怎樣?」因為離職後公司少一個人,所以同事會更累,且剛好在過年前,「所以講這種話要我繼續上班嗎?」
 
更多新聞:男娶成人娃娃婚姻觸礁 送修淚「出軌鐵塊」:好寂寞

 
她透露,要照顧的對象是從小養她長大的奶奶,她們家只有奶奶、她和爸爸,但因爸爸長年都在外縣市工作,等同於家中沒人,才想要回南部照顧奶奶,原有想過長照的問題,但因奶奶不喜歡陌生人,於是她才想說乾脆離開台北回南部,坦言雖然沒麵包會餓死,但也不能失去親情,「我是親情比錢重要的那種人」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回應「這種上司不要也罷」、「不做也好,工作再找,人沒了家人沒了,沒得找」、「最好你家的人都別生病」、「改天這位上司家裡有人出事就放鞭炮喝采」;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超扯經驗「之前在餐飲也是家人送去醫院急救,醫生說不能離開,因為病患可能隨時會走,打去請假,主管回我『是他要死了,不是你,馬上回來上班』,然後我一把火獎金也不要了,直接衝到高層主管那離職!」、「跟我前公司副總一樣O掰,我老頭過世要申請公司的補助,他O的把我退件說是觸霉頭,高學歷垃圾一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開刀#照顧#長照#離職#家人#奶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016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