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粉瘤一擠「蛋沙拉膿液」濃稠噴出 15秒全錄下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1:02
巨大粉瘤養20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巨大粉瘤養20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整顆粉瘤爆出膿汁!美國一名67歲男子頭頂長了4顆粉瘤達20年以上,而且猶如「水球」一樣可以晃動,在生活上造成諸多不便,直到騎機車無法戴安全帽後,他才受不了看醫生,結果醫生手術刀一劃開,粉瘤中濃濃的膿液如「蛋沙拉」瞬間噴出,短短15秒畫面令人極為震驚。

更多新聞:女長髮一梳「整坨頭蝨」海苔醬超濃稠 驚恐12秒全都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皮膚科醫師桑德拉(Dr.Pimple Popper)近日分享一起特殊病例,一名住在密西根州的67歲男子丹尼斯(Dennis)頭頂4顆粉瘤來看診,詢問下才知道已經「養」了20年,而且巨大粉瘤還在成長中,害得病患平日睡覺都睡不好,騎機車也無法戴上安全帽,讓病患極為痛苦。

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桑德拉表示,當時看到巨大的粉瘤時也忍不住驚訝,這真的是她當醫生以來看過規模最大的粉瘤,而且巨大粉瘤還會晃動,也就代表著粉瘤裡含有大量液體,是一顆「水囊粉瘤(water balloon cyst)」。

 
由於此手術是個大工程,桑德拉也不敢輕忽,詳細了解病況後立刻安排手術,豈料將巨大粉瘤切開後,淡黃色膿液從切口裡流出,耗時一段時間才成功擠完;因粉瘤有4顆不容小覷,桑德拉耗時好幾天才將病患的粉瘤全部清光,術後也讓她不禁感嘆「膿汁超像蛋沙拉的!」

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粉瘤#開刀#蛋沙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805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