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瘤「頭腫如西瓜」!《五燈獎》主持人淚:再5分鐘就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17:12
廖偉凡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。(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廖偉凡臉書)
廖偉凡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。(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廖偉凡臉書)

男星廖偉凡因擔任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《五燈獎》主持人走紅,之後卻慢慢淡出螢光幕前;廖偉凡日前終於上節目一解粉絲思念之苦,卻自爆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他2010年因口腔長腫瘤緊急做開刀手術,但醫生不慎將血管切斷,讓他頭腫得像西瓜一樣大,護理師還向他說「你再晚5分鐘就不行了!」

更多新聞:痛哭影片曝光!張庭「哽咽燒聲」訴心酸 員工爆內幕

 

綜合媒體報導,廖偉凡平時就有抽菸習慣,2010年時突然發現口腔有個硬塊,嚇得他立刻前往醫院做切片檢查,但因為腫瘤還在0至1期階段,而且也不大,醫生建議直接做切除手術,並安排在早上9時開刀,醫生原本想說是小手術可以速戰速決,豈料發生狀況,手術結束時已經是凌晨12時。

廖偉凡開完刀後被推至恢復室中,雖然意識模糊,但他能清楚感受到身體不舒服,隨後一名護理師走進來,看了他一眼後突然尖叫大喊「醫生!快過來!」原來是醫生切斷血管,害得他頭部腫得像西瓜一樣。

更多新聞:認還沒離婚!陳子璇自爆與高國華「關係」:比較奇特
 

廖偉凡不久後就被醫護人員再推進手術室中,醒來後整顆頭全是繃帶。廖偉凡表示,他被包得跟木乃伊一樣,起初還不知道是醫療疏失,直到護理師跟他說,「如果我晚來5分鐘,沒有人知道你的狀況,你整個人就會爆開,小命不保。」廖偉凡感嘆地說,那次真的是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讓他事後痛哭很多次,但他從來沒有萌生過怪罪醫生的念頭,反而抱著感恩的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腫瘤#五燈獎#主持人#開刀#手術#廖偉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683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