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對空氣許願 下秒耳邊傳來「成交」麻將自摸54台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16:38
打麻將禁忌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打麻將禁忌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打麻將禁忌多,例如大牌不能胡否則恐出事,尤其「大四喜」、「天胡」等尤其詭異,日前一名網友半夜打牌時輸了一屁股,到陽台抽菸透氣時默默對著外面說「不管是誰請保佑我贏回來」,沒想到回牌桌後真的手氣好轉,開始不斷胡牌連莊,連7時把牌翻起來更看見17張牌已按順序排好,心中默想若讓他自摸一定豐盛回報,結果此時耳邊竟傳來「成交」,後續讓牌友全嚇傻。
 
更多新聞:染疫護理師傳為「某科大在職生」 陳時中:有上相關課程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飄板」)

一名網友在PTT「飄板」分享打麻將時曾經歷的奇異事件,當時他就讀大學二年級,在外租房時常會揪朋友來家中打麻將,也時常一打就打到半夜,某次和一桌牌友約好要打三將,沒想到從第一將開始他的運氣就超差,完全輸慘,「打50/20的…光一將我輸到80底」,打完便默默到陽台抽菸透透氣。
 
更多新聞:女兒考97分被罰寫委屈痛哭 爸質問師反道謝:教得好

 
當時他心想怎麼運氣如此背,不知為何便對外面空氣說道「不管是誰請保佑我贏回來,不然我這個月生活費要沒了啊!如果能贏我會回報的」,結果回到牌桌進行第二將時,他真的馬上把80底贏回來打平,手氣持續燒燙燙。
 
(圖/翻攝自PTT「飄板」)

隨著第三將開打,北風圈他連莊到了連7,一桌牌友已經被他贏到臉都垮下來,此時當他把排翻起來,看見牌已經呈現被整理好的狀態,他只要打出最右邊的4筒即可聽牌,於是他冷靜地喊了「天聽」後隨即將其打出,卻發現他要的排已經有3張被抓走,且看起來其餘的都不會打出來,原本心想此把應該無望,只是在心中默想「如果讓我自摸或胡到我一定豐盛的回報」,結果此刻耳邊竟傳來「成交!」

更多新聞:台首例醫師因公確診新冠肺炎 至少可領35萬補償

過沒多久,他就摸到絕章4條,「我輕輕的放下喊了聲自摸,各家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我的牌,『天聽、清一色、碰碰胡、五暗刻、連七拉七、自摸』…」,約莫54台,「只記得那時候收一將三家錢約8000,實際數字當時嚇傻了根本沒仔細算」,而那晚打完後牌友好一陣子不敢跟他打牌,他也不敢大意,在他租屋處的陽台擺了三牲、小菜及水果等,並燒了一大串紙錢,「因為如果言而無信,不只是畜生,還會往生」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麻將#禁忌#許願#成交#三牲#紙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1090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