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長齊了!炸雞黏滿「原味雞毛」 苦主崩潰:真的噁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6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4:14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遭鴨肉店男店員嗆聲羞辱,在網路上引發「毛長齊之亂」,怎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買炸雞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,發現「毛都長齊了!」幾根雞毛黏在炸雞上,讓她當場食慾全消,打電話給店家還遭掛電話,氣得將此事PO上網。對此,業者今日回應為「單店疏失」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原PO昨(5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昨日透過網路快取訂炸雞,回家打開後卻傻眼了,因為炸雞上面「都是雞毛」,讓她感到相當噁心且無法接受,當場食慾全消,完全吃不下去,只好整份丟掉。事後致電該店家,僅得到「換1塊雞肉」的回覆,後來店家還直接掛電話,讓她氣得直呼「根本不尊重顧客!」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只能確定這隻雞,毛長齊了」、「因為最近流行毛長齊,你買到趕流行的雞了哈哈」、「這個比沒熟還誇張」、「買雞肉送雞毛的概念」、「快來碗鴨肉湯壓壓驚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連羽毛都還在的」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事後,原PO購買炸雞的店家致電向她道歉,全額退費並贈送一盒蛋塔給她,但原PO表示「蛋塔我沒有要接收,因為我只是想要道歉,不用額外補償」,且對方有說會再做內部加強改善,以及跟廠商討論問題,她也接受對方的道歉了。
 

炸雞業者今(6)日中午對此回應,針對消費者投訴炸雞上出現雞毛,造成用餐不愉快,致上萬分歉意,目前評估應該是「單店疏失」,後續也會協助該消費者做妥善的處理,並強調會嚴格要求原物料的品質,且對產品製作流程、人員作業進行檢視,加強餐廳管理,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鴨肉店#毛長齊#炸雞#雞毛#道歉#外送#投訴#疏失#掛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31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