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遊戲攤「猛改規則」輸不起嗆客 鄰店高EQ被讚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2:04
媽媽帶孩子到夜市玩遊戲被氣得一肚子火。(示意圖,與當事店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媽媽帶孩子到夜市玩遊戲被氣得一肚子火。(示意圖,與當事店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夜市玩遊戲被老闆藉故拒送獎品,一名媽媽昨(3)日晚間和家人及朋友到新北市某夜市的遊戲攤遊玩,沒想到攤販除了在過程中不停變換規則,不停在旁酸言冷語,最後達標還不願送娃娃,令媽媽爆氣直言「今天開始,我不會再到貴攤跟你搶娃娃!」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很常到新北某間夜市光顧,且每次去都必到某間投球店玩遊戲,沒想到昨日晚間和老公、小孩以及朋友去的時候,卻被百般刁難,當時老闆一去就保證200元就保送一個巴掌大小的娃娃,若投進20球則可換大娃娃,於是媽媽便跟老公及小孩拿了2大籃、1小籃來玩,過程中她投了17顆、老公投3顆,一共滿20顆。
 
更多新聞:咖啡廳店員「台語」點餐 老闆制止喊:別人會覺得很俗

沒想到,在他們認真玩遊戲時,老闆不停在旁碎嘴「這一看就知道是媽媽,這麼認真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是爸爸」、「要給小孩玩啦,這麼認真幹嘛」、「媽媽會投,不可以拿另一籃的球不然全部不算」、「你們看這媽媽都不給小孩玩啦,都自己在玩啦」、「妹妹趕快投啊,不要給你媽媽玩啊」,而最後媽媽一家投進20顆球時,老闆突然更改規則表示「要分開算哦,你們沒有中娃娃!」
 
 
更多新聞:國一兒與「心目中女神」對話曝 媽超抖:提早當阿嬤

這令媽媽相當不滿,認為不想送就不要送,於是轉頭就走,結果老闆還在後面補一句「這麼開不起玩笑哦!我要送娃娃啊!」媽媽認為,從頭到尾老闆都在碎碎念說不想送娃娃,「那就拜託不要擺攤子,娃娃都是你的,恭喜老闆獲得一大堆球跟一大堆娃娃」,更直言往後不會再到該攤光顧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真的遇過幾個老闆輸不起的」、「別在怪景氣差,要怪就怪自己做生意的方式」、「我上次去夜市射飛鏢,說50元一局滿靶送大娃娃,我就滿靶,改口說100元一局的才是大娃娃,垃圾店家」、「送不起就不要做生意,這種個性會賺錢我也不相信」、「真的覺得如果這麼輸不起,不要學人家出來擺攤」。
 
更多新聞:家長任「孩餐廳尖叫」比大聲 店員勸阻遭吼:不然你來教

另有一名該夜市的攤販出面緩頰,「可能有誤會,雖然不是我的攤,是我的好朋友的,但是妳來我的攤我免費送你一隻,讓妳消消氣,希望妳對我們夜市有信心」,更表示其實媽媽遊玩的那攤其實是員工顧店,並不是老闆,「我知道不是禮物的問題,是心情不爽,是我,我也不爽!來夜市是要吃喝玩樂、開開心心,讓你們來心情不好是我們的錯,下次見到他,我幫妳踢他幾腳,讓妳消消氣。」超高EQ 的回覆引來網友大讚「態度跟處理方式想給個讚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夜市#攤販#遊戲#輸不起#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64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