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分鐘煙火秀點亮「基隆夜」! 閃耀跨年晚會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21:16

基隆跨年演唱會,和往年一樣,請來不少獨立樂團到場表演,由曾入圍金曲肯定的告五人,打頭陣開場,倒數前,市長林右昌還特別登台和歌手們合唱《再出發》,象徵著基隆在2021年,能充滿力量、努力向前行。

圖/TVBS

 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三、二、一。」

倒數聲落下、煙火瞬間在夜空中綻放。

長達七分鐘的煙火秀、搭配音樂,不管在視覺還是聽覺,都是一大享受。2020跨年晚會,基隆市政府大家長林右昌,還特別登台和樂團合唱。

 
基隆市長林右昌vs.樂團麋先生:「再出發,再出發啦,要拿冠軍第一名,天公就疼這款命,嘎甘苦當作跳恰恰。」

圖/TVBS

一首再出發,象徵了2021年、基隆要努力向前行。雖然因為疫情關係,取消民眾進場、改為線上直播,但樂團們還是努力炒熱氣氛。

樂團告五人:「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,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,遠方煙火越來越唏噓,凝視前方身後的距離。」

曾獲得金曲入圍肯定的樂團告五人,也特別把2020的最後一天,留給基隆的粉絲。

樂團告五人:「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來到陌生的巷子口,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降落,那是花開花落日升日落的悸動。」

兩位主唱的迷幻嗓音,聽再多都不嫌膩,但若想聽點「放客舞曲」,宇宙人馬上登場。

圖/TVBS

 
樂團宇宙人:「當時間就這樣匆匆地過,那你呢,那你呢,會不會想起那年的風吹走了。

輕快的音樂旋律,讓民眾能隨之律動,藉此揮別2020、迎接2021嶄新的一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基隆#跨年#獨立樂團#告五人#宇宙人#林右昌#煙火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141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