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麗寶樂園跨年演唱會照辦 限制3萬人實聯制進場

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4:23
麗寶樂園跨年將照常舉辦。(圖/中央社)
麗寶樂園跨年將照常舉辦。(圖/中央社)

麗寶樂園渡假區指出,12月31日、110年1月1日的兩場「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照常舉辦。現場限制3萬人,需量體溫、戴口罩、實聯制進場,禁止飲食,若不配合不開放進場。

台灣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,桃園市、台南市、嘉義市、高雄市、台中市、基隆市及彰化市等縣市接連宣布跨年活動取消民眾進場、改採線上轉播,台北市今天早上宣布跨年晚會照常舉辦。

 

麗寶樂園渡假區在12月31日、1月1日舉辦兩場「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,準備近6000發的精彩煙火秀。今天的晚會由經典團體5566開場,安心亞、吳卓源、陳芳語等歌手輪番上陣,頑童MJ116獨家壓軸演出。

麗寶樂園渡假區今天表示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,「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僅開放3萬人進入活動管制範圍,在麗寶Outlet Mall前停車場設置管制區域,並規劃管制點,民眾必須先完成實聯制填寫,量體溫、消毒雙手後才可進入管制範圍,且需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。

若民眾為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(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),也不得參加活動,違反相關防疫規範者,責請衛生主管機關依法處理。
 

今年煙火施放近6000發,以平均每秒10發煙火的高密度設計編成精采煙火秀,2天施放長度共10分鐘,煙火節目分成「樂園」、「青春」、「期許」三大主題,今年更首度設計270度包含觀眾視角的三大面景觀煙火,讓現場民眾感受被璀璨煙火環繞中的臨場震撼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跨年#麗寶樂園#防疫#實聯制#變種病毒#煙火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765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