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鳴日號! 轉動式沙發、吧台現點咖啡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9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9 21:02

開箱台鐵觀光列車鳴日號,13節車廂3款不同設計,有客廳車廂,還有吧台車廂能喝手沖咖啡享用甜點,商務車廂座椅也變得寬敞,而首班車將在12/31出發,當天旅客可以獲得專屬的過夜包。

圖/TVBS

 
鳴笛聲響起,台鐵鳴日號準備出發,主打高端鐵道旅遊,13節車廂3種不同的空間設計。

記者謝丹慈:「不只有手沖咖啡,甜點和餐食可以免費提供,還可以在吧台用餐欣賞美景。」

圖/TVBS

輕食料理茶水一應俱全,服務人員經過空服員訓練,必須在搖晃車廂內提供餐飲,換到旅客搭乘的商務車廂,座椅變寬又變大,一排只放置三席讓舒適度提升。
 

記者謝丹慈:「一走進客廳車廂,濃濃的木質調香味,是用台東的樟樹所製作,裡頭的沙發還可以自由轉動,要和親友聊天,或是欣賞美景都可以。」

旅行社加入,全車管家服務,還幫你把行李送到飯店,搭乘12/31跨夜到元旦的首班車旅客,能享有訂製的過夜包,拖鞋毯子雨傘口罩還有盥洗用具,一天一夜一萬五千元兩天三萬元。

圖/TVBS

記者謝丹慈:「台鐵在花蓮站特別打造了禮賓室,除了搭乘旅客和一般會員,都可以使用,未來在全台四個站點都會設置。」

但進度慢半拍只完成60%,多處都是施工樣貌,而列車是以70年莒光號所改造,因此行駛中晃動也比較明顯,鳴日號距離首航倒數幾天,不同的鐵道行程,也為國旅增添不同面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列車#國旅#台鐵#行李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91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