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滅火器」20周年演唱! 防疫從嚴全程戴罩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7 08:37

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,讓各地防疫措施再升級,晚間滅火器樂團在高雄碼頭舉辦20周年演唱會,剛好碰到非常時期,一度擔心會取消,但還好最後如期舉行,現場衛生局、警局也派人到場緊盯,防疫從嚴加強巡視取締。

圖/翻攝自fireex_official Instagram

 
工作人員:「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入場的來賓,請麻煩全程配戴口罩。」

大聲公不斷喊,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,戴口罩,工作人員大陣仗,舉牌引導,全是為了晚間滅火器,在高雄9日碼頭舉辦的20周年演唱會。

樂團滅火器《站在這裡》:「站在這冬天的海岸,惦惦聽我訴說,心情困頓的生活,何時才會結束。」

 
圖/TVBS

台上賣力演唱,嗨翻整個高雄碼頭,除了台上表演者不用配戴口罩外,其餘台下歌迷們全都乖乖的戴上口罩,配合防疫。

樂團滅火器《南國的風》:「南國的風吹來我漸漸了解。」

口罩戴緊緊,入場前也實施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,因為這次碰到防疫規格升級,就連用餐區也都很講究,規劃在一旁戶外的大空地。

民眾:「就是規定離開這邊就是要戴著口罩,這樣子防疫的話比較完全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今天要來已經有掌握資訊了,所以你已經把規定都看完了,有有有有,有做功課有做功課吃得跟人又分開,然後大家邊走邊吃就會有飛沫傳染,現在大家在這裡(定點吃)就比較安全。」

圖/TVBS

有的人提早做足了功課,很有防疫觀念,就連空地用餐也都自動拉開,保持防疫距離,做到滴水不漏,就怕一個不小心,跨年演唱會就Bye了,因此在防疫非常時期,高市府針對跨年等大型活動,派出大批警力和衛生局人員加強稽查,若違反防疫規定者將依法開罰3000到15000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防疫#滅火器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61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