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點7千元「活龍蝦」!殺下去才反悔 店家錯愕認賠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20:4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中一間知名火鍋店主打「浮誇系海鮮盤」,2名男子昨(20)日上門光顧,看著水族箱豪氣點了一隻3公斤大龍蝦,兩人表示等一下共有4人,10分鐘後會回來用餐,請店家務必先處理食材,沒想到業者做好一桌好料後,苦等卻始終不見人影,1小時後才收到簡訊「通知」說不要了。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台中一間火鍋店昨有2名男子光顧,兩人一來就在大水族箱前駐足,想了一陣子後挑了一隻3公斤重的龍蝦,兩人表示10分鐘後會和另外兩人一起過來,共4人用餐,業者立即將食材處理,快速做好一桌美饌後,卻遲遲等不到人,1個小時後才接到簡訊表示「不要了」。

 
 
火鍋店業者透露,當時到店內的2名男客人「很大方」,豪氣挑選活物,但後來再撥電話找人,是另外的女客人表示「不要了」,基於對顧客的信任,當下並沒有收取訂金,如今客人反悔,當初沒有收訂金只好認賠。業者表示,擺好的海鮮盤不可能再冰回去,所以部分食材已丟棄,而大龍蝦則採冷凍方式,預計下個月會做成「公益粥」捐給公益團體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龍蝦#海鮮#棄單#火鍋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307

0.2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