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外遇大15歲女同事 妻懷二寶嫌噁心:我會拿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1:40
一名人妻在懷二寶時得知丈夫偷吃,她打算要拿掉孩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在懷二寶時得知丈夫偷吃,她打算要拿掉孩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男女結婚之後,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忠誠,但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,她懷了二寶已經12週,但就在前幾天發現對方外遇,對象竟是大他15歲的女同事。得知自己遭到背叛,女子說自己實在無法喜愛腹中胎兒,「就連孩子帶來的孕吐不適,就好像你加諸在我身上的懲罰」。女子稱說想把孩子拿掉,網友們則是意見分歧。

該名女子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公2.0」提到,原來在5年前,大寶還在肚子的時候,丈夫就已經外遇女同事了,對方還知道她很多事情,且得知她之後懷了二寶後,女同事還吵著也要懷孕,對方還責怪丈夫騙她說不會再讓老婆懷第2胎。

 

人妻說丈夫外遇的對象,竟是大他15歲的公司女同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接著女子提到,「老公啊老公,我對你的智商真是感到失望,圈子已經這麼小了,你竟然還吃窩邊草,還找了一個個性明顯就是會吵會鬧,想要取而代之的小三。我對你的人品更失望,你只想過被媽媽跟老婆服侍的自由生活,沒有當父親的自覺,只挑體面的表面工夫做」。

女方還抱怨先生不想分擔老婆照顧孩子的辛苦,只會責怪她為什麼不配合清閒到無處發洩的慾望,甚至還稱說對方已經人格破產到不值得信任。如今腹中的二寶,女子說因為離婚了,自己會想辦法拿掉,「我愛拿掉是我的自由」。

 
女子更說,「我想到我驗到小孩的時候,你可能正在她胸前種草莓,她還得意的自拍,就覺得你的基因真噁心。還沒出生之前,都不算是生命,只不過是生命現象。我無法愛這個孩子,想到他就厭惡。連他帶來孕吐不適,都好像是你加諸在我身上的懲罰。」

最後女子則說,「知道你是個注重名利的人,我不會讓你跟女友在業界身敗名裂,但是我再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跟你這種人糾纏,現在做不到,但總有一天我會把小孩從你身邊帶走,等大寶長大,我會告訴他,你慈父假面底下,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」。

人妻提到自己想要拿掉孩子的念頭,網友們則是正反意見兩極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公2.0」)

該篇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在底下發表意見,對於女子想要拿掉孩子的想法,有人認同「事已至此不再是愛的結晶了,拿掉好」、「知道孩子是個生命,但若無法真正的愛寶寶,那就別生了,生了,孩子也無辜的」、「幸好不是說為了孩子要有完整的家繼續忍受。難得有思路清晰的人妻,妳值得更好的生活」、「大15歲,這我真的不行」。

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「不要拿掉啦,畢竟也是個生命」、「孩子是無辜的,不要扼殺可愛的小生命」、「妳不該把妳的想法加諸在小孩身上,小孩大了自己會判斷,別強迫小孩跟妳同仇敵愾,那個人永遠是他的爸爸,別讓小孩為難,小孩是最無辜的,包括妳肚子裡的那一個,別讓仇恨延續,對小孩來說,那是毒藥,對他的人格人生是莫大的傷害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遇#智商#愛的結晶#離婚#人格破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0987

0.2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