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交換禮物獲「螢幕」嗨翻 拆封秒跌地獄:婆媽組合包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09:48
男子交換禮物抽到「地獄大獎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男子交換禮物抽到「地獄大獎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聖誕節將至,不少民眾應景舉辦交換禮物增添樂趣,一名男子與友人玩交換禮物時,抽中外觀神似電腦螢幕的大獎,不過當他興高采烈地拆開包裝後,內容物卻讓他當場傻眼,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。

男子以為抽中螢幕大獎,結果卻是「創意拼裝」而來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該名男子在「報廢公社二館」貼文,昨(19)日與朋友提前共度聖誕節,大家為了增添樂趣舉辦交換禮物,沒想到自己很幸運地抽中外觀激似電腦螢幕的現場最大獎,照片可見男子拿著禮品與友人開心合影,笑得合不攏嘴,殊不知當他興致勃勃地拆開包裝紙,真相卻是綠色塑膠盒,中間以膠帶緊緊綑綁一根馬桶疏通器,底下再貼上白色砧板及一條偽電源線,瞬間成為現場「最地獄」的禮物,令原PO哭笑不得。

創意禮物一出,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笑翻回應,「好煩的朋友喔」、「這位包裝真是絕了,從天堂到地獄」、「創意性100分,實用性200分」、「如果交換禮物說好是以搞笑為主,這有笑點」、「這個應該是補送萬聖節禮物,搞怪的禮物」、「4合一超值組」;也有網友認為「對認真準備禮物的人抽到,大概下次不會想要再參加這活動了哈哈」、「當事人應該很無言」、「還好我不玩交換禮物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聖誕節#交換禮物#大獎#螢幕#塑膠盒#馬桶疏通器#地獄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9

0.1318

0.3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