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藏S型掛勾 產婦住高價月子中心「哭著離開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09

高雄左營一家月子中心,有媽媽剛生產完,吃月子餐時,發現湯裡竟然有一根S型鐵掛勾。丈夫還控訴月子中心「5大罪狀」,表示花了5萬元住了10天,妻子卻是「哭著離開」,懷疑醫院品質有問題。院方也承認,掛勾可能是廚房人員打湯時不小心掉進去的,坦承在作業上有疏失,也向夫妻兩人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大大的S型掛勾,怎麼出現在湯裡,更誇張的是,這一份竟然是月子餐。

當事爸爸陳先生:「就很傻眼吧,湯我們沒有喝,嚇到就給他們收回,蠻傻眼的。」

陳先生不滿,太太12月初剛生完小孩,住進高雄左營這家月子中心,沒想到第一餐月子餐就出包。3日醫院說小朋友的黃疸指數高達19.2,要轉診檢查,花了4.5個小時,幸好是虛驚一場。10日半夜兩點多遇到地震,警報器響了半小時都沒關。直到最後一天退房,還被指控遙控器用壞,讓陳先生認為,住了10天,花了5萬元,卻頻頻出狀況,院方事後也沒關心,懷疑品質有問題。

 
圖/TVBS

當事爸爸陳先生:「接二連三的一直出問題,廚房醫療消防櫃台都出問題,甚至連打來詢問都沒有,各方面都沒有照顧好,那我花這個錢幹嘛。」

醫院護理部主任沈姿蓉:「掛勾的部分是阿姨打湯的時候,不小心掉進去了,那是作業上的疏失,這部分的人員我們也有做懲處。」

而月子中心的廚房裡,找不到S型掛勾,也有看到廚房人員在舀湯時,都有用濾網過篩。院方解釋,可能在盛湯時沒有注意,才會掉下去。而黃疸數值都有持續追蹤,是擔心會對小朋友造成危害,才希望家長帶到醫院仔細做檢查。

圖/TVBS

醫院護理部主任沈姿蓉:「小朋友黃疸過高有可能會面臨要換血,有可能他是有隱藏性的感染,他有穩定了,後續也回到醫院以後也持續做照光處理,現在小朋友也很健康,很穩定的出院了。」

院方強調,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,也向夫妻兩人道歉。只是對他們來說,生了兩胎,都選在同一家月子中心,就是看中服務品質,卻得到不同結果,讓他們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月子中心#掛勾#疏失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0

0.0832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