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歡樂耶誕城 熊寶夢幻小屋超療癒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22:09

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風靡全台,廣場前的貨櫃小屋裝置物,超級吸睛!尤其是由台灣原創IP「熊寶」,打造的夢幻小屋,更成為網紅的打卡熱點。

圖/TVBS

 
斥資百萬打造的一比一粉紅球池,四周的特色造景超療癒,主角一現身,大小朋友立刻變身,忠實粉絲。

家長vs.小朋友:「有沒有說嗨,熊寶,嗨,熊寶,說我是小蕃茄,我是小蕃茄。」

熊寶經紀人崔崔:「(熊寶)是找台灣插畫家,做的一個原創角色IP人物,那這樣子短短一年半下來,也創造了兩萬多的粉絲,其實蠻開心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已經擁有兩萬名鐵粉的台灣原創IP熊寶,這次特別前進新北歡樂耶誕城,夢幻小屋除了成為打卡拍照熱點,還有各式各樣,特色的文創商品,以及全台灣唯一的熊寶造型棉花糖。

熊寶經紀人崔崔:「小朋友都非常喜愛,排隊買,每天限量只有50支而已,大家都搶光光。」

圖/TVBS

貨櫃小屋從現在,會一直陪大家到年底,歡迎民眾一起到現場,感受熊寶的熱情與魅力!

熊寶經紀人崔崔:「從台灣出發創造品牌價值,YES I CAN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新北耶誕城

#耶誕城#熊寶#新北#貨櫃#夢幻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34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