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局後疫情時代 交通部舉辦產業合作論壇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09:16

新冠肺炎全球肆虐,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,衝擊全球產業及供應鏈,交通部為了因應局勢,特別舉辦產業合作論壇,以台北港、桃園機場、以及郵政園區為主,探討物流發展上的更多可能性,重新布局後疫情時代的新商機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請推動。」

交通部特別舉辦論壇,針對後疫情時代,聚焦物流產業,探討發展新商機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們希望能夠結合海、空、郵,來發展智慧物流海空港,那麼今天我們有提出具體的規劃,包括用地還有配合的交通,那希望能夠達到招商的效果。」

 
圖/TVBS

邀請港務公司、桃園機場、以及郵政公司總經理,就物流產業定位及發展進行報告,並現場與物流協會、產官學研界代表交流討論,希望掌握海、空、郵政園區及周邊產業,在全球供應鏈上的重整契機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有選定幾個重要的產業,像這個跨境電商、海空聯運、冷鏈物流,盤點這些用地,然後讓未來的線上線下的結合,可以創造更大台灣的產業的競爭力。」

圖/TVBS

三個商機方向,期盼加以推動硬體建設及招商,積極布局,努力開創更多發展可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物流#招商#交通部#電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72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