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逼摸黑護少年下山!家屬態度讓他心寒:我們就該死?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4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4 21:30
天池廚房協作人員被要求凌晨摸黑送少年下山。(圖/TVBS)
天池廚房協作人員被要求凌晨摸黑送少年下山。(圖/TVBS)

苗栗一名15歲少年計畫挑戰能安縱走,卻沒有任何專業登山裝備,僅穿著輕便運動服、帶5碗泡麵,13日獨自從家中出發,晚間手機失聯家屬報案,所幸凌晨被尋獲、無生命危險,不過有網友爆料,搜救單位在凌晨3時許,要求山莊廚房協作人員摸黑騎機車「立即下山」,家屬更是一句謝謝也沒有,讓他失望怒嗆「我們就該死,你們當英雄?」

相關單位以至家屬的態度讓協作人員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爆料網友表示,一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,同樣是天池廚房協作人員,日前騎機車送物資時意外墜谷身亡,大家還沉浸在悲傷時,首先是被檢討未來協作人員是否不能在某些路段騎機車,但這次少年獨自上山出事,協作人員凌晨約3時許得知少年被尋獲,且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,卻被相關單位要求騎機車載人「立即下山」,只因家屬和警方在山下等待。

少年僅帶著5碗泡麵就獨自出發,挑戰海拔3千公尺的「能安縱走」。(圖/TVBS)
 
原PO不滿表示,自己人發生意外,有關單位說之後機車不能騎,現在出了事完全不顧事情輕重,不讓才剛煮完早餐的協作人員休息,要求立即摸黑騎機車載人「協助下山」,他忍不住質問「萬一途中又發生意外,這算誰的?受傷了是不是有可能怪罪在我們頭上?」最後協作人員還是冒著險載少年下山,家屬卻一句感謝也沒有,讓原PO相當心寒「這是對的嗎?我們就該死,你們其他就當英雄,是這樣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泡麵#能安縱走#天池廚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858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