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男友狂喊AA」女嘆遠距戀愛燒錢 眾突盲點:快分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2 12:21
女子認為談遠距離戀愛相當花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認為談遠距離戀愛相當花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無論感情多深厚的情侶,若金錢觀出現分歧便容易起爭執,一名女子因與男友是談遠距離戀愛,目前才剛交往三個月就已花費超過1萬元在交通與住宿費上,且過程中男友還一直不斷地要求「AA制」,令她相當苦惱,納悶「遠距離都這麼花錢的嗎?」,不料真相曝光後,不少人點破盲點,直呼問題不在於錢。

女子上網發文抱怨男友。(圖/翻攝自《Zuvio 校園》)

 
該名女子在《Zuvio 校園》上分享,自己與男友是一南一北的遠距情侶,平常一個月會花費3至4千元在交通與住宿費上,目前才剛交往三個月就已花費超過1萬元,不過平常若是男友北上找她,一定會要求她一起住旅館,且住宿費多半是女方出錢,「因為覺得他已經花錢搭車上來了」,甚至在交往過程中,男友會一直不斷地要求AA制,然而當她多出錢請客時,男友卻認為這是應該的,令女子心裡相當不平衡。

而且看著自從交往後,口袋裡的存款一點一滴減少,課業也變得愈來愈繁忙,令她工作、課業與男友三頭燒,近日常被壓得喘不過氣,有次她開玩笑地說男友是「鐵公雞」,對方卻因此大發雷霆,更令她開始懷疑是自己不夠愛他、計較付出,或是對方真的太小氣。

文章曝光後,隨即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人力挺女方紛紛回應是男方太小氣,「妳沒太小氣,明明就是妳那個男友太過小氣了」、「遠距一個月見面一次就要噴掉三、五千是正常的」、「這不協調好一定是大問題,尤其是這種占人便宜的人,該不該交往自己想一想吧,要AA還雙標,女性不能認同」、「談談看,不然建議分手,畢竟很多情侶都會因為觀念的問題分手,只是遲早的問題,你越晚分,等於你虧的錢越多」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侶#遠距離#戀愛#AA制#花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86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