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幸運兒是你!「4生肖」財運逆轉勝 最大獎帶回家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3:14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公認悲慘的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,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就要迎來嶄新的一年,在這充滿風風雨雨的一年,最後也是會有好事發生!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知名命理師「小孟老師」指出,有4個生肖的民眾將會在年底財運大爆發,還有可能在尾牙抱走最大獎。

※第4名:屬羊

 
屬羊的民眾在年底可多利用理財方式,讓荷包累積更多錢財,只要穩定進行投資,就會有好的收益,不過要特別注意,別隨便聽取他人意見進行奇怪的投資,務必多方評估才恰當。

※第3名:屬狗
屬狗的人最近財運大開,若剛好從事業務方面的工作,也會因為人氣大漲讓業績直線攀升。投資方式適合以錢滾錢來讓荷包賺滿滿,建議可投資龍頭類股,或多觀察新興市場方面的投資標的,有逢低買進的機會。

※第2名:屬兔
 
屬兔的民眾近期財運在標準之上穩定成長,但也會想尋求更多賺錢機會與副業,剛好老天爺聽見你們的心願了,本週開啟了超級旺的財運大門,生活中也會出現與工作相關的許多機會,只要在過去曾努力充實自我,都會出現不錯的副業合作關係。

※第1名:屬龍
屬龍的朋友偏財運大爆發,生活中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偏財入袋,包括發票、刮刮樂或彩券中獎,甚至在公司尾牙時抽中頭獎。小孟老師最後也提醒,屬龍的人這波好運是來自前世的福報,或今生行善累積的功德,若想延續這份幸運,就要時常做好事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命理#尾牙#2020#2021#頭獎#大獎#財運#偏財運#股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1

0.0897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