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寶傑飆罵「我艋舺人」3天沒睡好 狂轟林昶佐:爛透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2:06
(圖/TVBS、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(圖/TVBS、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艋舺青山宮近日舉辦遶境活動,適逢165週年擴大舉辦,吸引大批信眾參與,但因徹夜放鞭炮與現場高分貝的噪音引發民怨。對此,媒體人劉寶傑在節目上貼出總統蔡英文PO的照片「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」,他震怒痛罵「我是艋舺人,我已經3天沒有睡好覺了」,還點名立委林昶佐「爛透了!在那邊亂搞」。

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 
劉寶傑近日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激動表示,蔡英文臉書一張照片被罵翻了,上頭寫著「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」讓他不滿怒轟「我是艋舺人,我已經三天沒有睡好覺了」,青山宮雖然每年都會舉辦遶境活動,但他在那邊住了十幾年,從沒像今年這樣,凌晨3、4點還在放鞭炮,原本都快睡著了,「咻咻咻咻咻」完沒多久又「砰砰砰砰砰」讓他無法入眠。

劉寶傑也點名當地立委林昶佐,不僅沒有幫萬華搞一個安靜和樂的環境「還在那邊亂搞」,還得意洋洋地把心得PO上臉書稱「看表演、追陣頭還加上演出,爽了一整天」,讓他氣得激動飆罵「爽一天,我讓你爽四年啦!爛透了!」最近什麼作為都沒有,並直呼「這麼愛唱歌,你去唱阿,什麼都不會」。

劉寶傑痛批林昶佐「我都懷疑你是不是住萬華,你住萬華怎麼會是這種感覺呢?」而李正皓也提到,原本副總統賴清德也要去的,但因為民怨太大取消,其實在台南也很多遶境活動,過去他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就規定,進轎時只能放一串鞭炮,出來時再放一串,晚上10時後就不能放鞭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艋舺#青山宮#萬華#蔡英文#林昶佐#劉寶傑#李正皓#鞭炮#噪音#民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82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