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衣女「半截探車頂」迎風吹 網怒罵:移動神主牌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7:01
女子探出上半身到車外,讓後方民眾直搖頭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)
女子探出上半身到車外,讓後方民眾直搖頭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)

買到站票?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貪圖享樂,竟然在車輛行進間從「天窗」探出上半身,想感受涼風、觀賞周遭景致,不過此景卻讓後方民眾捏把冷汗,因為若是急煞或者車輛瞬間加速,都可能使她直接摔出,屆時後果將不堪設想。據了解,該行為恐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依法可開罰至少數千元罰鍰。

一名女子探出大半截身軀享受涼風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)

 
女網友昨(6)日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曬出照片,拍攝地點在川流不息大馬路上,畫面中央一輛疑似行進中的白色轎車,仔細瞧,車頂上竟出現一名紅衣女子,穿過天窗伸出大半截身軀,似乎在感受馳騁帶來的涼風,模樣十分愜意,同時間還有名男子探出頭來一起享受。

這不禁讓人擔憂,如果轎車急煞或任何意外迎面撞上,後果將不堪設想,因此女網友也盼能透過畫面警惕眾人。此文立刻引發討論,「這是違法的!配備車窗不是讓人探頭伸出去」、「油門一催,人往後仰就掉下去了」、「假日人多,買到站票」、「這樣應該是未繫安全帶吧!真的很危險」、「移動式神主牌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說,這就是天窗的作用,並質疑原PO管太多,「所以開敞蓬車可以,開天窗不能囉?」,然而這樣的說法立刻遭到反駁,「開公車,頭可以伸出去囉?火車在開、手腳頭可以伸出去囉?」;事實上,根據《道管條例》第30條,「汽車載運人客、貨物不穩妥且行駛時顯有危險」可處3千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罰鍰,再加上未繫安全帶得另罰1500元。

 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料公社#天窗#汽車#安全帶#違法#馬路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34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