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死狀?準岳母要求簽婚前3協議 男傻眼:簽不下去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2:22
男子被女友母親要求簽屬婚前協議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被女友母親要求簽屬婚前協議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即將步入婚姻,但在婚前就與長輩理念不合,恐成感情的一大挑戰。一名網友近日和女友在討論婚事,某天女友媽媽便拿出一張「婚前協議書」,要求他簽名,但仔細一看內容卻十分傻眼,網友見狀後,紛紛直呼「以為生死狀」。

男網友遭要求簽署一份不平等婚前協議書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靠北女友my girl」)

 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貼文,自己與女友交往三年,聽聞女友媽媽獨自扶養她到12歲才再婚,因此女友很聽媽媽的話,而近日兩人在討論婚事,女友媽媽拿出一張「婚前協議書」要他簽名,說是為了女兒著想;協議書寫道,「待男女雙方結婚後,所有支出由男方全額負擔」、「女方工作收入歸女方所有,男方不得要求使用」、「婚後女方可共享男方名下財產,離婚後亦可得到一半權益」等,讓原PO無法接受,但女友僅說「只是讓媽媽安心,她婚後不會這麼做的」。

事後男友將協議書帶回家給媽媽看,媽媽當場傻眼,便在上頭塗改為「男女雙方家庭負擔由兩人薪水共同支付」、「每月剩餘金額依收入按比例退還雙方,由雙方各自運用,不得過問」、「男方婚前所有財產由男方獨立擁有,女方享有婚後財產的分配權利」等,而男子將協議書還給女友後便沒有下文。

沒想到事後雙方見面討論婚禮細節時,協議書又再度遭女友媽媽拿出來質問,雙方因此為此不歡而散,如今原PO媽媽改不支持婚事,讓原PO苦惱表示「我很愛我女友,但我也沒辦法接受她媽媽的條件,我真的要去分手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分手會對你未來好,忍痛一段時間而已,必經路程」、「現在強行吞下,以後絕對會吐出來變成導火線」、「男方媽媽的版本才是正解」、「對方媽媽哪是協議書,是賣身契,千萬別簽」。

 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侶#婚姻#協議書#母親#要求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5

0.2313

0.4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