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弄斷口紅「賠2千被嫌少」 女網友怒吼:那是女王權杖!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23:26
女友的口紅不慎被男子弄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友的口紅不慎被男子弄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男子疑似手滑,不慎將女友的特殊造型口紅弄斷,接著他當場掏出2千元想要就此打住,不料女方見狀竟很不屑地說,「你當我乞丐,賠我這點錢?」讓男子百思不得其解,為何如此「雜牌」要賣這麼貴。不料真相曝光後,立刻引來女網友們圍剿,狂喊「那是女王的權杖!」讓整起案情大逆轉。

男子弄斷女友的口紅,賠償2千元遭酸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)

 
男網友昨(4)日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投稿,表示日前疑似在把玩女友的口紅時,不慎手滑把它弄斷,但他自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,所以當場掏出「2張小朋友」作為賠償;沒想到此舉,竟引來女友滿臉不屑,「你當我乞丐,賠我這點錢?」此時男子心想,口紅頂多2千元,不解究竟還能賣多貴,不料女友卻突然按奈不住怒吼他,「這是CL女王的權杖,一支4千元!」後來便開始賭氣,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趕緊發文求救。

男網友認為,補償2千就要偷笑了,並舉例香奈兒(Chanel)的口紅也才賣1千多元,「還想拿雜牌騙我4千,想得美呢。」如此嗤之以鼻的態度,瞬間引發眾女孩們圍剿,「Christian Louboutin 女王權杖唇膏,品牌國家:法國,你才雜牌吧?比小香還高的級別ok!」、「不知道人家那是口紅界愛馬仕喔」、「一支3千多,先生你真的太不識貨」、「你再多用斷幾支賠到脫褲子」、「貧窮限制想像力了嗎?」。

據了解,法國頂級品牌「克里斯提魯布托」以紅底鞋聞名是頂級鞋子品牌,後期跨足美妝市場,曾於2019年進駐台北市東區百貨公司,今(2020)年8月底才撤出台灣。網購平台指出,這款限量版「女王權杖唇膏」單支要價3千680元,男網友要輕鬆打發女友,恐怕會有點難度。

 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口紅#女王#靠北女友#賠償#紅底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694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