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款580萬剩6萬 竹科工程師驚炸綠光:一定驗DNA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17:31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若要從情侶關係升格夫妻,除了必須克服種種困難,2人也要相互扶持才能夠撐起家庭,不過,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升格為人夫後,本來580萬元的存款,一夕之間僅剩下6萬元,而且孕妻還對他相當冷淡,強調小孩出生後,一定會去做親子鑑定。

這名男網友在FB粉絲專頁《靠北婚姻2.0》發文表示,辛苦工作為家庭付出的他,「越來越覺得我是提款機兼回收桶」,他透露,近期為提高收入,扛下同事不想接的工作,自願在疫情期間前往3個國家出差。

 
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Facebook)

原PO指出,由於日前妻子一直吵著要住月子中心,因此希望獲得的津貼能達成對方心願,而且還能買好一點的嬰兒用品,夫妻倆商量完後,「隔天就跟主管說我可以去」。

孰料,原PO回國後,驚覺妻子態度相當冷淡,隔離14天期間,對方愛理不理,隔離完後,妻子立刻要求他把帶出國的東西全扔掉,包括手機、皮夾、電腦等貴重物品,怎料妻子不僅不願意陪他添購新物品,甚至連搭車來接他的意願也沒有,「妳對我的態度讓我心寒」,強調小孩出生後一定會去驗DNA,「是我的我就負責,不是我的別怪我心狠」。

此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認為原PO太敏感,事後,原PO二度投稿指出,自己是在聚會上結識妻子,當時對方相當熱情,甚至還主動追求,2人認識5個月便踏入婚姻,婚前,妻子要求「五星級飯店喜宴,聘金要88萬,鑽戒要一克拉,黃金飾品要30錢以上,要在竹北買新房居住,絕對不會跟公婆住」,婚後,妻子辭職不工作,甚至主張掌管財務,月收8萬元到12萬元的原PO,每個月的生活費僅有2萬元。
 

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Facebook)

此外,原PO提到,本來580萬元的存款,結婚後瞬間變成6萬元,自己已經盡可能滿足妻子,不料對方態度反而逐漸冷淡,強調「所以我一定會驗DNA」。
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580萬剩6萬?!你太天真了」、「新竹驗DNA很盛行啊」、「存款580萬剩6萬這也太誇張,還有每個月的薪水呢?」、「應該要設停損點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夫妻#情侶#工程師#DNA#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0813

0.2504